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就在炸弹爆炸前夕……

期末考已进入倒数阶段了吧,这种时候我会出现在这里,就好比人群已溜光光,只剩我这家伙在看着炸弹上的倒数计时器……

“05、04、03、02、01……等等等等~~恭喜你被当掉了!”

……“啊~~~~~~~”

然后镜头就会take到我从梦中惊醒的样子。

欧卖尬,这种倒霉透顶的事情请让它永远只存在在梦境里吧!只是说像我这种要在炸弹爆炸前五秒才会闻到紧张气息的家伙确实危险啊,不然怎么到现在读书还是一直无法读进脑呢?唉,懊恼懊恼……

这时候,就来杯红枣枸杞茶吧:

本人鲜少用手机拍照,效果不佳请勿见怪~

话说我姐出卖我,把我身体出状况的事情爆料给我妈知道,然后这件事就成为家里的头条新闻。回家一趟,就背了一包一包的药材回来。明明外表就是个营养过剩的死小孩,但说穿了里头装的只有肥油,而非营养,我老妈深知此理。

现在我有空就在煲红枣,顺便在这里把我妈的食谱发扬光大:

材料:红枣和枸杞适量、水适量。

做法:

1. 将红枣和枸杞浸泡至软。
2. 红枣去籽后与枸杞一起丢进电饭锅里煲,当然是要加水才能煲啦。
3. 煲至滚开后,把电饭锅调至“warm”,当你认为时机到了就可以倒出来饮用了。

P/S:嗜甜者可加入龙眼干一起煲。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闭关期间还是少点在这里出现吧,hmm……

结语:在炸弹面前喝一杯红枣茶是必要的,炸弹爆炸前,日子还是要过的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