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敷衍的Hello

——————————————碰———————————————



嗯,我来解释一下,以上画面叫“平地一声响”,没啥特别意义,就是我新创的打招呼方式而已,毕竟本人在网上消失那么长一段时间,突然冒出来吓人,以这种方式向大家问好,再合适不过了吧。

然后……不知要讲什么了,本人的脑袋放空太久了不好,她会有大头症,尽管手指们拼命呼唤,她却给手指耍大牌,令手指们在键盘上罚站,导致键盘无指敲打,以致电脑屏幕上也很难冒出个字来。

经过一番考虑,脑袋最终觉得还是来段久违的 “自问自答” + 最擅长的 “敷衍神功”:

1. 历时一个月又两天的假期结束了吗?
嗯。

2. 假期都在干嘛?
去参考我以前假期在干嘛就知道我这个假期有在干嘛了。

3. 要去哪里参考?
那里。

4. 那里是哪里?
这里。

5. ……
哎呀!干嘛打我!

6. 开学了吗?
嗳哟A呀,还很痛!开了!

7. 开学第一天感觉如何?
没有感觉。啊,有一点,老了咯。

8. 听说遇到故人?
对,振保&笃保两兄弟齐来当我中文系学弟,红白玫瑰花开得满地。

9. 为什么红白玫瑰花开得满地?
春天要来了。

10. 春天要来了有何感觉?
咚咚隆咚锵~

11. 请用地球语言回答。
本人回答问题从不超过十题,现在简直太over了!拜~

12. 喂~~~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结语:新的开始,愿一切顺顺利利就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