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不搭的色调

我们真的很不同。虽然浓稠的鲜红色是我们的共同点,其他人都没有的共同点。但,那又如何?

我被刺了一刀,我说痛。你的第一句却是问我为什么会那么不小心被暗算。痛,我很痛,比被刺了无数刀还要痛。因为那共同的鲜红色。

被暗算了,我知道逃能让我保命,你却责怪我没有认清凶手的样貌。痛,我很痛,比躺在血泊中挣扎还要痛。因为那共同的鲜红色。

我,虽然受了伤但总算逃过了一劫,却感觉失望,愤怒,困惑......比被刀乱捅致死还难受。全因那共同的鲜红色。

我疑惑,对着那南海金色的海水久了,是否让你的人生观念变得那么不一样了?

而我,习惯了北方蓝色的海水。金海再怎么诱惑迷人,我都不会喜欢。

我喜欢让我舒适的蓝,哪怕是要通过阳光的照射,才能闪闪发亮的蓝。

原来,同样的鲜红色,在碰上金色和蓝色时所呈现出来的色调,是截然不同的。

我独自承受着鲜红血泊中的伤痛,只因你我不搭的色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