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复杂是什么东西?

我常常会一个人在食堂吃饭,一个人坐在课堂的后方打瞌睡,一个人逛夜市,一个人到处游走,一个人……不要觉得我奇怪,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总是一个人这种怪问题,我会不喜欢。

我有我很要好的朋友,也有成群吃饭逛街上课聊天的时候,但不代表我落单时就会死掉。我真的很珍惜愿意跟我相处的人,但更多时候,我觉得一个人也很自在。

我也不喜欢别人把我跟谁谁谁扯在一起或是跟谁谁谁是一党的,因为,只要我认定了你是我的朋友,我就会付出真心对待。

最近有在上一些关于心理卫生的课程,觉得人真是复杂的东西,再加上中国思想史,全程几乎皱着眉头把课听完。我是懒惰的人,自然也懒惰去思考,只希望一切简简单单的就好,把东西复杂化我会接受唔到。

怎么都觉得一个人在四面墙的房间里躺着很自在,同时也想着要跟好朋友一起出走,到哪儿都好。看吧,我是那么简单的人,别把我复杂化了。

送上林宥嘉的《想自由》,也没什么特别原因,只觉得姚若龙写的这首词蛮贴切的。=)



结语:睡觉也是本人爱做的事情,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