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生活怎么可能只剩烦恼

喉咙发炎 ---> 发烧+咳嗽+伤风 ---> 久久不能痊愈

咳咳咳...halo,我朋友说我现在的声音很性感,所以在这里我会多说话,虽然你只能看不能听,但不要紧,本人手机热线全天开放,欢迎随时拨打进来,接电与否另当别论。

这病是每学期都会发作的,可我实在不想用“习惯了”这三个字,凌加俊的《三个字》也不该是这三个字…我才不要与病菌同在!做报告力不从心、上课咳嗽制造噪音、吹到风像是撞到鬼、不能与辣椒冷饮亲近、不想跟金宝的医生混熟可是好像已经八分熟了……

病归病,日子还是要过的,但也不简单啊……最近接到远处朋友一些不好的消息,然后是流言蜚语四处窜,再来是深深地被人心的贪念和丑陋所伤害,现连发个梦也是不吉利的,醒来后难过了一阵子。还有很多杂七杂八的事情,情绪当然会受影响的,患上忧郁症或躁郁症的机率又高了一些。

听朋友说乱砸布娃娃和枕头是发泄的一种方法。嗯…如果我发泄起来预计会有以下后果:

用李小龙都会鄙视的抓狂功乱砸那两只愤怒鸟 ---> 窗帘忘了拉,被对面的住客全程拍摄下来,并且放上网 ---> 一夜成名 ---> 以后出街要戴口罩和墨镜 ---> 承受社会异样的眼光 ---> 接受唔到,写纸条吩咐亲朋好友买糯米鸡扔进金宝的湖 ---> 以自认为很像最佳跳水员的姿势跳下湖 ---> 吃糯米鸡的传统从此展开

所以说,以上发泄方式不适合本人。然后想起那天参加忘了是什么名堂的soft skills课程时,那个好像很有学识的安娣主讲人说,当她困在车龙中感到烦闷时,就会自己在车里大笑…嗯…这个安娣不错,除了可以自娱,也可以让车窗外的人看到这个画面后顿时忘了塞车的苦闷。我和这个安娣毕竟是有代沟的,所以我认为发自内心的笑才能让人快乐起来。

所幸我还没到达忘了要怎么笑的境界,虽然因为礼貌关系我常常在别人面前假笑。这要拜几个女人所赐,无论是时常见面的女人还是在网上遇见的女人,狂聊一番,搞笑一番,会发现天空原来不会永远地黑暗,偶尔还是会看见星星在闪烁的。

21岁生日留下很多美好回忆,谢谢家人的祝福,还有脸书上的留言,简讯祝福,帮我庆生的朋友们,感激不尽呵!

所以啊,很多事情都可以让我们发自内心地去笑的,不要被烦恼逼疯了!

咳咳咳……我说了那么多,你还是听不到我性感的声音,再次提醒,本人手机热线是开放着的,而本人性感声线绝对不会持续永久的,短期内便会回归平淡,呵呵。
 
结语:今年许了三次相同的生日愿望,但愿能够实现,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