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西湖休闲游

在这没有很多的娱乐场所,有的,是湖光山色,没有尼斯湖水怪。

传说中的哈利波特魔法学校?

钓鱼似乎是部分居民的休闲活动。“有什么好拍的?”我想这是两位老先生的内心独白。

坐落在西湖的公园里我们可以欣赏到:
美丽的瀑布,

说穿了是美丽的人造瀑布,能听到潺潺流水声。

美景

还是美景

依然是美景

美……女?

非也非也……

这是奈何桥吗?我还没喝孟婆汤呢…

有位父亲在跟他的孩子优哉游哉地聊天,温馨的画面。

耸立在公园内的石碑,碑文写什么东东?

再靠近一点,欸?苏东坡亲自题壁?

哇,龙卷风还是浓烟?是云啦!

拉曼大学像是要被浓雾吞噬了,校方宣布暂时停课两周,唔呼!!!(幻想中……)

如此诗情画意,是我踏入中文系的一种象征吗?

前途茫茫,前方尽是浓雾…

只要坚持得住,就能看见曙光。

结语:加油!

2 条评论:

  1. 风景真的真的很够力漂亮。
    我不管了,等到DSLR一到手,我死都要死去你那里!!!

    回复删除
  2. 阿喂~
    知道死字怎样写么?!
    要教你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