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回家咯~

F栋3楼305号房,这里被我占据了两年。上完课,哪里都不想去,只想赖在床上就好。肚子饿,要到外面去吃好麻烦哦,食堂的经济什饭最美味。考试要温书,去到哪都好吵哦,呆在房间最好。简单的四面墙,老kok kok的电风扇,温暖的单人床,宽大的书桌,还有塞满衣物的木质衣橱,现在要把它转让给学妹了,有点不舍。

以前从窗口遥望出去就是吉隆坡塔和双子塔了,现在它们都被树挡着了。不知不觉,两年前的那棵树现在长得这么高了…是不是在暗示我是时候要和它道别了…

行李收拾好了,明天准备出发了。在这里遇到过,相处过的人,我会把那一刻的你们,那一刻的感动,收藏在我的记忆宝盒里。

很多女生都爱跟娃娃讲话,我也想体验一下这种感受。

Bear Bear,其实你是百变天王,只要稍作改变,你就是一只风靡全球的熊娃娃了,但你的主人都不爱让我碰你,怕你遇着了个变态。她就是爱那样对我了,只要她觉得不对的,再怎么也很难改变她的想法。Bear Bear,要忠心哦,在她懊恼时,失落时,生闷气时,掉眼泪时,要好好陪伴她。只要看到她释怀了,开心地笑时,请俏俏地告诉我这份喜悦。

鸡,样子戆戆的,看到你就想捏你一把!你的主人也有好多事情烦哦,连不该烦的也会变得很烦。是因为经历过一些事情的关系吧,她好怕会麻烦到别人,你可以帮帮她吗?在她苦恼时,不知所措时,让她给你诉苦吧,把疑问憋在心里会变成心理病的。其实你知不知道,别人会把你送给她的原因?知道后你一定会祝福她的,来吧,我们来祝她的未来越来越明朗。

阿贤,你真的好讨喜哦。长长的手,做任何动作都好可爱哦。那个爱把玩你的她是不是出现得越来越频密了?她是个怕寂寞的女生,有你主人的陪伴真好。可是瞧他们两人的关系,暧昧的滋味好奇怪,会让人陷入进退两难的窘境,相信你也察觉到了。不晓得你主人和那女生最后会怎样,和我一起祝福那女生好不好?祝她尽快找到一个能够依靠的他。

东东&西西,要回家了,你们主人真正的家。你们会舍不得Bear Bear、阿贤、和阿鸡它们吧?你们的主人真的很舍不得它们,还有它们的主人。你们也要好好安慰你们的主人,她会很不习惯的。少了她们的陪伴,不能听她们诉说烦恼,感觉好空虚哦。你们会鼓励她的,对吧?她一定能感受到的。

嗯,谈话该结束了。我,是时候回家了。

结语:带得走的是回忆,带不走的是遗憾;留不住的是朋友,记得住的是友谊。

2 条评论:

  1. 笑查某! 干吗啦,那个手长脚长的猴子明明叫“陈薯粉” =.=''

    回复删除
  2. bear bear会很开心,因为再也不会有变态的来乱摸她,而且那个变态的有‘恋bear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