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长发?短发?

我记得某男歌手的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写的:

“白痴,把头发剪短了~把头发剪短了~”

嘿,是不是男生都会觉得长头发的女生比较好看啊?

可能男生会反问:是不是女生都会觉得短头发的男生比较好看啊?

嗯,先回答男生的问题,我觉得,是!我不喜欢长头发并且绑了个马尾的男生!很奇怪咧~~~~~~~~~~

好,冷静。考虑留长头发的男生们,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所以可以不用理我的。

言归正传,我觉得大部分男生都会觉得长头发的女生比较有吸引力。

而且,不止男生,女生也是如此认为。

“好不容易才把头发留得这么长,不要做傻事啊~”

“你这个阶段一定会翘的,要有耐性,熬过了就一定很美了!”

当我说我要把头发剪短时,姐妹们如此回应。

但,今天,我做了所谓的傻事。

对,没错,我把我那不懂留了多久的长发剪短了。是,剪短了,你没看错。

从理发店回家后,我在镜子前看了好久,嗯,我是适合短发路线的。

无论长发短发,适合自己最重要。

反正头发剪了还会长的啊~留得青春在,哪怕没发长!

况且我觉得这样的我比较有清新的感觉,哈哈...



结语: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就敢敢去做吧!哈哈~

1 条评论:

  1. 最后,你还是把头发剪短了。。。
    也许,好不好看真的是其次,最重要的的是合不合适。。。
    呃,说实话,短发的确比较适合你。
    长头发会让你看起来很多烦恼,很累赘。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