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重出江湖

东主自修,休息数日。

我回来了~啊哈哈......

承诺过,休息是为了寻找快乐的能量,充电后,很开心地向你们说一声“我回来了!”
其实自己本身也很了解,生活中总有很多令人不开心的事,还有人。每天总有不顺心的事情发生,该怎么学会看开,自己的心态真的很重要。

昨天吧,本人违规骑车,结果被保安阿伯隔着一条马路训话。那不是很严重的违规,而且违规的不止我一个,只是可能我穿的衣服发霉了,须要倒一倒霉吧。可恶的是那位阿伯的态度极度不友善,应该有练过狮子吼吧,骂人中气十足。算了吧,自己终究有错,何必为了一点小事不开心 。回到房间一边看《围城》一边享用刚刚打包的晚餐,还配上一杯在7-11买的冰沙,心情顿时大好,而那位阿伯应该还在吃风尘吧,真可怜,啊哈哈(邪恶)......

今天应该全身发霉了,须要严重倒霉。Housemate生日,去买蛋糕帮她庆祝,回来时因地面不平而摔车。通过慢动作慢镜头,你可以发现我摔下来的过程中,眼睛都是紧盯着那盒蛋糕,直到它摔在地上“咔”的一声,我的心方碎掉。幸好没有汽车经过把那蛋糕碾了,不然我会考虑拿扫把去蛋糕店打抢蛋糕,已经够穷了,不想白白赔一个蛋糕的钱啊~~好啦,我知道有些人在骂我了,应该要先关心我的伤势才对吧。还能在这里打部落格就证明我没啥大碍啦,不用在医院被包成木乃伊,只是手脚擦伤了一丁点而已,脸部没有进一步毁容,放心~

Housemate们都没怪我令蛋糕受伤了,只是我心里很不好意思啦,希望待会儿寿星别介意我们用一个经历地震后的蛋糕帮她庆祝啦。

 经历这场“护送蛋糕失败记”后,我得到的是大家的宽恕,也明白懂得谅解别人的过失是很重要的,不然现在我已被警察伯伯盘问我为什么要打抢蛋糕了。凡事不能太斤斤计较,不然苦的始终是自己,看开了,哈哈。

 我不开心的时候,庆幸有几个姐妹淘的慰问,还有她们肯耐心地听我发牢骚,感激啊~我会活得好好的,请安心~

P/S:关于美贤小姐前几天在电话里建议我写一篇名为“猪之一日”的文章,我只能说,你慢慢等吧。 因为这疯婆子要我连早上上厕所时用了几格厕纸都写进去...赠送一个字给她:xiao!但,好吧,看在她强烈要求我的份上,考虑一下吧。啊哈哈......

结语:欢迎再次光临【平凡部落格】 ~


5 条评论:

  1. next time be careful ar, dont so careless...take good care ya, no matter how u dao mei,compare with mine, u kira very good liao^^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好笑了,你让我笑了,今天我一阵天都没有开怀大笑了~ 下次要小心啊~~

    回复删除
  3. 哪個阿伯那麼拽!!
    我明天去幫你教訓他!!


    ------------------------------此系三日----------

    回复删除
  4. 违规骑车?哈哈~
    小心啦,蛋糕烂了是小事,人烂了就惨了*choiiii!

    回复删除
  5. 小心点呗~要知道违规骑车是没什么,但是阻碍交通就。。。。哈哈哈。人没事就好,蛋糕没事也很好,多多练习,一定会成为金宝飞车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