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散+杂

我觉得我有自虐倾向。明明在“嗜好”那栏填自己爱睡觉,结果总是把闹钟调在三更半夜的时间,醒来了,朦胧间意识到自己按了按一件东西,没有声音了,又睡回去。
“#¥%@×&~~~”

按了按,睡回去。

“#¥%×&@~~~”

按了按,睡回去。

......

结果,睡眠不足。

我也不想搞自虐的,只是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睡眠充足会令我产生罪恶感。实在太多东西还未完成了,眼睛闭一闭,又是几个小时了。几个小时能做的东西太多了......

睡眠充足与罪恶感之间互相拉扯,结果累的是我自己。睡眠不足之余又没做到东西,囧。

周末,除了报告,还是报告。好不容易才把中国文学史赶完了,气都还没来得及喘一口,中国通史又来了。星期日的拉大,真的很少人气,图书馆的几台电脑随我用,只是感觉蛮孤独的。午餐和晚餐,不知道塞在嘴里的食物是什么味道,有点浪费。 晚上十点,终于完成了,把电邮发送给组员,任务完成。

累垮了,但是隔天还有通史的常识测试,以及恐怖的文学史报告呈现,完全没有准备,睡也睡得不安乐啊~

就这样,“醒了就按,按了就睡”案件反复发生。

原本四点半就响了的闹钟,到了早上七点才完成它的任务。

上网查了几个有关元杂剧和散曲的资料,在讲稿上补补注释,然后胡乱看了看通史的笔记,有种感觉:今天,又是壮烈牺牲的一天吧。

原以为我的通史会通死,结果却“意外”地破蛋,测验的成绩让我有点喜出望外。证明我背历史的细胞还未灭亡,可喜可贺啊(虽然题目真的有点容易)。

文学史报告就没那么幸运咯~因为准备不足,结果老师和同学放的箭我们都没能好好地一一挡住,被射得遍体鳞伤啊~而且太久没穿高跟鞋了,站久了,脚有点痛;腰有点酸。其实是很痛很酸,只是我不想像紫晶那样把七情六欲写在脸上而已。林老师最后说的评语其实我没有很用心在听耶,对不起啊,我的脚和腰实在太痛太酸了,可是老师,我大概明白您是在叫我们把报告重做吧?也好,反正这份报告我原本就不是很满意,只是之前时间太过紧迫,没时间修改啊。

上完课后赶去买火车票,结果好心的德士司机跟我说今天火车站只有卖今天的票而已。那好吧,没办法,再尝试发信息去购票吧...把前天、昨天、跟今天加起来,我共发了六封信息,没有一封是有回复的,我圈圈你个叉叉,今时今日酱的服务态度哪里可以的?!可恶,明天再去试吧!真的迫切需要回家啊~保佑我明天顺顺利利买到票吧~

累了,今天。

要去休息了,不玩自虐了,晚安~

结语:梦里会遇到钱锺书吧?

2 条评论:

  1. 喂。。拜托别这样折磨你身体啦,睡准准一个时间才起床啦。要知道,你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

    回复删除
  2. yoyo~ i also like tat, feel sleepy~ all the time especially finish all my assignment...=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