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今天是2019了呢

2019年新年快乐。

久违的部落格,我既然在这一天想起了你,就进来逛逛啦。

有种恐惧,不想回顾以前发过的贴子。那时候青涩的自己,搞笑的自己,积极的自己……仿佛已不复存在。

28岁的这个年纪,说自己老了,就会被年纪比自己大的人怒视;说自己年轻嘛,看看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弟弟小妹妹后,又不得不说自己老了。

好啦,以上都是老人家会说的话,我就诚实地面对自己现在的心境吧。

今年在蒲种跨年,朋友本来想到酒吧倒数,所幸找了几家都满人了。对啊,所幸,因为本人不爱酒吧那种吵闹的气氛。后来,找了家百瓦格咖啡馆,那是我想要的。点了杯坚果牛奶,就这样和朋友聊着现在和大学时期的种种,平平安安地度过了跨年夜。

1月1日这样的日子,白天用简简单单的云吞面和杂菜饭果腹,并且伴着手头上紧急却因本人的懒散而未完成的稿件,平静地来到了宁静的夜。

当然,还有去年与前年的不开心,也一并带到2019了。有些东西明知要放下,却还是让它埋在心里,然后不经意地想起,随即落泪,惆怅。

也许你还能看见一个傻里傻气,爱开玩笑的我,但那就仅仅限于表面,巨蟹座的外壳,壳内啊,早已千疮百孔了。

今夜之所以想到要回来这里,就是想要有一个平台让我诚实地面对内心的自己,并且通过文字,好好地整理自己。

虽然2019的第一天视乎一如既往地过,但是啊,我还是有些期许的。希望自己不要再沉溺于过去,好好珍惜当下,珍惜会在元旦这天打电话给自己的父母,还有,是时候减肥了啊,呵呵。

此刻的心是沉的,赶快,浮起来吧。

晚安,2019的第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