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的作业报告书(2)

终于完成了手头上所有的功课,这一天让我等了好久...现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尽情地得空!


(文接上篇人物描写)

宏宁,首次合作,也是最后一次了,在我有生之年还能和你这号人物合作,实属荣幸。嗯,把我们的合作形容成一部电影吧。我们的片名叫《道教》,照常理说应该是要讲求阴阳调和的,但奈何演员阵容却是四女一男,形成阴盛阳衰的格局,严重破坏了万物生态循环,风水师说此乃大凶之兆!结果我把那天我们用来写白板的那支马克笔朝那风水师脸上画了个大西瓜。凶他个头,简直是一派胡言!大哥(请容许我这样称呼你)那天的表现实属精彩,组员们也挺卖力的,观众反应得十分热烈,是部成功之作呀!只是一山还有一山高,看了别组的呈现后,我们也甘拜下风了。没关系,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大家都尽力了,相信我们这次那么有趣的合作体验会像那白板上的口诀般永垂千古!

洁妮,我在拉曼第一个认识的人是你,第一个学期的合作伙伴也是你,兜兜转转,最后一学期的合作伙伴也还是你。既然咱们那么有缘,不如咱们就……这样算了吧。先别斜眼瞪我,原本想说是要和你结拜为姐妹的,虽不能同年同月生,但愿能同年同月X的那种。而我知道你会为了隆重其事,会邀我一起游泳过海到你东马的老家那里去摆个十围八围的喜宴,然后帮我戴条比绞刑台的麻绳还要粗的金项链,再邀我跳个会让人终身残废的竹竿舞。嗯…我绝对相信你是个这么热情的人,但既然我自命平凡,自然就不能接受这犹如皇后般的待遇啦~所以,说句真心话,我会好好珍惜你这有缘人的啦~

卉嫔,名副其实的追星一族,但在我眼中,你头顶上的光环比那银河系里千千万万颗的星星还耀眼!你绝对是一个提供我精神粮食的人!试想想,在那渐渐死去的房间里,四面白墙,加上一盏半残废的风扇,我沉默不语地坐在书桌前…多么阴森的画面!但如果有你提供的连续剧,绝对可以彻底颠覆那死气沉沉的悲剧!在这沉闷的求学时期,你拯救了无数个寂寞的灵魂,本人在此向你叩个响头!“砰!”

Jet’aime, 取了一个硬硬要别人向你说“我爱你”的法文名。姓名学家说这名字会挡掉你的桃花运。但我觉得你给他的反应会是:“@#$*%......去你的死神棍!”这是绝对符合逻辑的推断。这是我依据你的那打死都不服输的个性+你最近的坏心情+铿锵有力的声量+毒死人不偿命的毒舌功力,所推断出来的结果(别想反驳我,我的理论是很有根据的)。嗯…最近看你还蛮烦恼的,也许你真的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跟强势,而且是个爱哭鬼,在遇到问题时会陷入两难甚至百难的局面,但上帝会眷顾你的,我相信你会熬得过去的,加油~(顺便把这句话送给上期介绍过的美贤小姐,我最近安装了新的防毒软件,欢迎来找我。)

芷欣,还是忍不住想叫你一声疯婆子,因为你不但成功抓住了这角色的神态,而且还把“疯”这个字演活了,峰巅程度深入我心。虽然如此,你还是有极度少数正常的时候的,而且我觉得你有时候还蛮感性(*读者温馨提示:请不要不小心把“感性”读反了,不然你会吃不下饭)的。我知道最近有些事令你烦心,我也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啦,但佛主会保佑你的,我相信你会熬得过去的,加油~啊,还有谢谢你那晚效仿某导师的招牌标志,手上拿着一杯饮料,在别人怪异眼光的扫射下,兀自越过一条马路,爬上三楼教我做作业,本人感激不尽,只能静静。

还有班上所有同学,不问为什么,总之要谢谢你们就是了。在这份报告里我没能一一介绍你们,但我在此承诺,总有一天我要写一篇拥有全班22位同学的文章,敬请不要太过期待。

结语:距离毕业之日不远了,我们都要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