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上帝!看这边!!!


亲爱的上帝:

很冒昧写这封信给您,其实是我是有事想请您帮忙啦~

按下键盘前,我曾想过,我是否要用英文写给您才较为妥当呢?但后来想想,如果我用英文写的话,一来,我不懂要怎么写,我苦!二来,您看不懂我写啥,也还是我苦!所以我选择相信神通广大的您是看得懂中文的!也相信您今晚有空就会上网游览部落格,然后在茫茫格海中,我的[平凡部落格]会非常幸运的被您点击来阅读,我会这么认为。

也许您会感到奇怪,我明明就不是您的信徒,反而对您的一些中国朋友较为认识,那我干嘛不去找他们呢?那是因为,我平时不烧香,临时也不能乱乱去抱人家的脚的啊!也就是说我得先烧香才能抱佛脚,这好像是一种规矩来的吧。可是我现在不能公然的在宿舍内烧香拜佛吧?这样人家会认为我是神经病(不被揭穿才是神经病的最高境界!我得隐藏我的身份!)。然而向您告解的话就不须这些繁文缛节啦,只要是诚心诚意的就行了。所以,我选择把隐藏在我心中的忧虑和困惑写给您,希望您帮帮我这陌生人!

哇,不知不觉写了很多废话!

言归正传,我写这封信给您的目的,是希望您能保佑我在3月11日(也就是明天)放榜的成绩通通能够顺利过关!

我自命平凡,当然不敢妄想自己会拿全科A,也知道这么荒谬的事情是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所以我要求的,是我全部科目都能够及格,那我就已经很感激了!

来说说我特别担心的两科吧:

AHMC3224 Production and Publication
不说您也知,天底下荒谬的事情实在太多了!14个星期的辅导课,她竟然没有跟我们讨论过一题类似真正考试的问答题!我们在蒙查查的情况下听信了她给的贴士,以为读完了这些就能顺利考好。因此,在拿到考题的那一刻,晴天霹雳…我们顿时觉悟,哪有这么大叠的答案随街派的?除了心里一连串的咒骂,还是硬硬把考卷填满吧……Dr. Tang, 谢谢您给予我们的教训,我会记得您~

AHMC3214 Photojournalism
在完全没有贴士,没有概念的情况下,我还能怎么办呢?就笑着进考场嘛~看了题目过后呢?就把你这19年的人生经历所得之所有常识,一个个从你的记忆中挖掘出来,厚着脸皮地把它填在答案簿上吧。Mr. Satwant, 您满意我的写的答案吗?但我猜想您会目无表情的跟我说:“明天你就知道了~”

为了這次的考试,我牺牲了去看偶像演唱会的机会,强忍着与室友道别后的空虚感,连日的熬夜,我真的非常努力的把这五科考完了……上帝,我真的尽力了。

这次的成绩是我能否毕业的关键!当然我最后一学期的成绩也非常非常关键!所以您得帮帮我!我要毕业!我要毕业~~
结语:上帝!请保佑我!我要及格!我要毕业!

1 条评论:

  1. God always heard our prayers one, as long as you pray in sincere way. *By the way, God is omnipotent, He can understand any language...so no wori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