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抱歉,我又忘记歌词了。要听这首歌的完整版请搜寻黄小琥《简单/不简单》专辑首波主打《没那么简单》。

欸?接下来的内容跟这首歌有什么关系吗?可能有,也可能完全没有。只是本人喜欢短话长说,明明跟这没有关系的也要讲到好像有关系酱,这可能是一种病态,我把它称之为“啰嗦症候群”。

除了啰嗦症候群,我发觉我最近也患上了一种叫“叹气症候群”的……病吧。

一切由我的拉曼最后一学期,也就是第6学期开始讲起……(以下言论纯属个人意见,若要反驳,在心里反驳就好了啦!)

原本以为最后一个学期应该可以轻轻松松的度过的(如果上学期成绩过关的话)。怎知道我把事情想得太过简单了。

首先,这学期的科目怎么这么闷啊?!尤其是AHMC3174 Malaysia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光看它的unit code就觉得恐怖了,3174=生一起死!?Chooi~~大吉利是!唉~

然后,这科的导师之一是传闻中的女魔头!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她是谁了,那我也就真的不说了啦(猜不到她是何方神圣的同学,我想问,这一年多你有来上课的吗其实?)~别说我道听途说,自己吓自己,要知道:空穴不来风,事出必有因!但是目前为止我还没感应到她强烈的杀气(其内功如此深厚?),也希望是我过度担心了…唉~

再来,这学期怎么这么多功课啊?!我不想去算有多少份功课,只知道我们的恶梦已经开始了!唉~

过后,还是老问题。我英文依然很烂,相信在许多教新闻系的导师眼里,我是个半残废的学生,因为我无论是看懂英文,读清英文,抑或是写好英文,都很困难。对现在的我而言,若要我搞好英文,等到大马反贪局肯还赵明福案件个水落石出那天吧!唉~

最后,不得承认,我真的是个不关心时事的新闻系学生。看看以下对话就懂了:

问:大马跟新加坡有过什么纠纷?

我:……不知道,合约纠纷?

问:什么合约纠纷?

我:大马政府除了吃钱和有数不清的幕后交易外,最厉害的就是赖账了!照理说什 么合约纠纷都有可能啦!

问:能具体的举例有什么的合约的纠纷吗?

我:嗯……金钱合约纠纷!

问:……你是新闻系的学生吗?

我:是。

问:为什么你要选新闻系?

我:你是讲师或导师吗?

问:怎么说?

我:因为只要是讲师或导师,都会问我们这个问题。其实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们会不约而同问我们同样的问题?真得这么想知道我们的答案?

问:好奇吧。

我:我建议我们班开个记者招待会澄清一下就是,我们几乎大部分的同学当初选读这科系,其实是没有原因的。要我们硬硬编个原因来应酬其实是件很为难的事!

问:那你们早就应该在一年多前开这个记者会啊~省口舌又省时间。

我:早知给个官你做要不要?

问:好啊!

之后是一段暴力画面……唉~

结语:要完成两年的课程并拿到文凭,真的…没那么简单~~

1 条评论:

  1. 话说那首歌我也超喜欢的~哈哈!你的搞笑功力真不是普通的深厚耶~英文不好就努力吧,我也在努力中呀!

    回复删除